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佛山市紫爱家陶瓷有限公司

抛光砖, 釉面砖, 金刚石, 微晶石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直销800.800规格金刚玉石JY8245 云灰石佛山瓷砖地面砖
直销800.800规格金刚玉石JY8245 云灰石佛山瓷砖地面砖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5直销800.800规格金刚玉石JY8245 云灰石佛山瓷砖地面砖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9 21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直销800.800规格金刚玉石JY8245 云灰石佛山瓷砖地面砖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800 表面处理: 光亮
用途: 家用 材质: 瓷土
功能: 防水 尺寸: 800*800mm
型号: JY8245 规格: 800
商标: 紫爱家园 包装: 国内优等包
保养方法: 清水 标准: 国标
耐污性: 3级 风格: 欧式现代
抗冻性: 无裂纹 抗压强度: 3000
抗热震性: 无炸裂 等级: 优等
耐腐蚀性: UB级 吸水率: 0.5
产量: 99999999999

“直销800.800规格金刚玉石JY8245 云灰石佛山瓷砖地面砖”详细介绍

)金刚石的产品卖点有哪些?
1、0水波纹:采用行业领先二次烧超晶技术,晶化釉多次施釉工艺,1180度高温恒温二次烧制,完全杜绝了水波纹的产生,产品更硬更平,表面呈现出完美的镜面效果,如钻石般闪亮动人,给人一种高贵奢华的视觉感受。
2、0吸污:成熟的二次烧超晶技术让嘉宾金刚石坯底更硬,物理性能更稳定,更不易吸污,DS晶化釉多次施釉工艺,再次有效的减少污渍入侵。特有的360封釉技术,让产品360度全面抗污,更是完全杜绝了产品的吸污现象,使用再久,风姿依然。
3、超耐磨:嘉宾金刚石的超耐磨性能还是得益于它独有的晶化釉多次施釉工艺,特殊的晶化釉层比普通釉层更厚也更加耐磨,再也不怕家居划花,砂砬磨花。历经磨历,永远保持着你初它时的模样。
4、高亮度:嘉宾金刚石采用结晶程度及透光性更好的晶化釉多次施釉,使产品获得了更高亮度。表面亮度达到103以上,像镜面一平整,光亮,如钻石一样闪闪发光,璀璨辉煌,不但让应用空间显得更加明亮宽敞,更增添高贵奢华的感受。
图为灰色金刚石 爆款花色 热销产品 价格实惠 适合家装 工程 囤货首选
提货方便 买到赚到

严格来说,金刚石属于全抛釉瓷砖的升级版本,金刚石是二次烧超晶产品,表面没有水波纹,解决了全抛釉地砖表面容易不平整的问题。相对于传统全抛釉采用柔抛,金刚石采用硬抛,使得釉面更加平整。较之全抛釉的单次施釉,金刚石采用二次烧超晶技术和二次施釉工艺,使得釉层更厚,发色更均匀,使表面色泽更为流畅,过渡更自然,花色自然也就更美观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